我永远喜欢乔家大院

只是一枚翻译搬运工……实在当不起太太二字QwQ不嫌弃的话可以叫院院!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太太作品的!!

关于空间墙转载我搬运作品的一些须知……

自从开了微博之后空间墙来要求转载我微博的私信越来越多…因为都是出于对haj老师作品的喜爱,我没有理由拒绝搬运,因此只要来问我的墙我都给了授权……但是有些墙是擅自转载之后被大家看到举报了再来问我要授权的,这种先上车后补票的行为说实话……最好还是别了吧

还有贴授权图这种基本操作应该是不用我反复强调吧……不是我上纲上线,真的是有必要区别一下的!

最后感谢所有认认真真要授权转载的小可爱们对太太作品的喜爱和支持!也感谢所有告知我无授权转载情况的小可爱们!!

评论(11)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