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乔家大院

只是一枚翻译搬运工……实在当不起太太二字QwQ不嫌弃的话可以叫院院!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太太作品的!!

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这里是一名普普通通留学党!坐标腐国!

因为不用翻墙所以快快乐乐每天刷ins啥的!!然后发现了hajnarus太太的神仙作品!!!真的好棒好棒超想和更多人分享!!然后昨天要到了授权超开心一口气翻了二十多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看到我译作的应该也有不少可以看到ins原作!大家知道很多对话用英语看起来非常自然,但如果一字一句的翻过来就会一股译制片的味道……至少我觉得在jojo这帮大可爱里面能毫无压力驾驭翻译腔对话的只有大乔😂

因此我会尽力把对话按照原本的意思 翻译成更接近我们口语的形式!!有些细枝末节的地方可能与英文版文本不太一样,那就是我为了更贴近中文语境做出的小小牺牲啦!

hajnarus太太真的作品超多超棒!!而且更新速度堪比西北老汉!!我会一直努力跟紧太太更新给大家转载过来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啦!!!(你们都在看春晚吃年夜饭我还在上课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135)